木熙兮

杂食 不接受拉郎配cp

【全职|双叶】两兄弟的日常

*双叶

*两人初中设定

*之前的双叶段子的后续  前篇

 

【7】

即使上体育课训练长跑时,兄弟俩也是在一起跑。

某次叶秋跑着跑着看到了天上美丽的云,有些痴迷地看着天空。

“哥哥你看天空好美!”

“是啊。”叶修也配合地感叹了一句。

然后叶秋踩到了跑道上放着的别人的衣服,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8】

叶秋捂着自己摔得红肿的膝盖,脸上满满的都是懊悔。

“没想到我看个天都会摔倒。”

叶修脸上也是满满的懊悔,“怎么我就没拉住你呢……”

叶秋有些感动地看着哥哥,然后被感动的目光注视下的叶修把地上拌倒了叶秋的衣服捡起来抖了抖。

“……这样我的衣服就不会脏了。”

叶修一脸的痛心疾首。

【9】

听到这句话后,叶秋的表情瞬间从“(*'▽'*)♪”变成了“(;一_一)”。

“原来在你心中衣服比亲弟弟重要吗!”

“你看,衣服可以穿,可以保暖。”

“然后呢。”叶秋被他说的一愣一愣的。

“但是你的话,又不能穿又不能保暖。”

“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实用性高的衣服。”

“滚!”

【10】

虽然嘴上嫌弃着弟弟,但叶修还是搀扶着叶秋去休息,顺便给老师请假。

“叶修你还真是口嫌体正直啊。”叶秋毫不留情地嘲讽着哥哥。

“没办法,不照顾好你,爸妈就要以为我对你做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了。”

【11】

旁边经过的同班的女生听到他们的这一番对话,突然停住了脚步 然后看着他们,眼中冒出了星星,同时脸上出现了一种诡异的笑容。

被她诡异的眼神盯得浑身发毛的叶秋:“我们刚才说了什么奇怪的话了吗?”

“没有吧。对了记得今天回家要按摩一下膝盖,要不我帮你来?”叶修仿佛还嫌女生的眼神不够诡异,如此说着。

然后叶秋点了点头。

【12】

然后两人回头一看,一群女生正用着饿狼看着猎物一般的眼神看着他们,脸上还带着诡异的笑容。

叶秋不寒而栗。

叶修一脸笑眯眯。

 

*今天的天很美,所以我才会有这些脑洞

*可能还会有后续吧

*爪机,排版君已死

 

评论
热度(17)

© 木熙兮 | Powered by LOFTER